【九辫】不同的生活 (十八)

第二天,我醒时,便在家中,烧饼看我醒了。

“醒了,我买了粥趁热喝了。”可我注意到没有打包盒,锅里也有粥。我没多问,洗漱完毕,坐到桌旁,吃着烧饼端上来的粥。

“昨晚我喝多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,没有发生什么事吧?”

烧饼背过我说:“没有,你直接睡着了。”

我低下头喝了一口粥,是熟悉的味道,是他熬的。其实昨晚我很清醒,我清楚的记得我逼烧饼叫他来,我记得我对他说我原谅他了,但我害怕他又一次辜负我;我记得我说我想上台;我记得我说我已经对不起师父一次,不能再有第二次;我记得我说我一直很想他。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,他说他去找师父请罪,他说他会陪我上台,他说他不会再离开我。

我不知道他的话我能信几分,但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,给他一个机会。

我想给自己一个理由,让自己相信他。

我刚喝了半碗粥,电话响了,是大林。

“老舅,老舅,你快过来。”

“怎么了,这么急?”

“杨淏翔一大早就来玫瑰园,在书房里跪了好久了。”

“什么?他今天就去玫瑰园了?”

“嗯,一个多小时了。”

“你等着,我等会就过去。”这个人,怎么一点都不让人省心,昨晚我们俩就一宿没睡,我还好早上睡了一会。看着粥怕是得有一个多小时,他怕是一直没睡,不出意料,早上一口也没吃。

我叫烧饼:“烧饼,开车带我去玫瑰园。”

他装作疑惑地看着我:“啊?你怎么刚起来就去玫瑰园?”

我瞪了他一眼:“你以为我真断片了。我问你,他是不是一宿没睡,早上一口没吃?”

“嗯”

“你不会劝劝他嘛!”

“我劝的动吗?”

“算了,送我去玫瑰园。”

当我到玫瑰园时,我看见大林在门口。一看我来了,立马迎了上来。

“老舅,你可算来了!”

“怎么样?师父打人了没?”

“估计打了,我听见声了。”

“现在呢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我上去看看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8)

© 你的小心💚 | Powered by LOFTER